木洛

【赤安】甜甜的小短篇

  

❅   双向暗恋

❅   部分私设

❅   ooc致歉

❅   全文2000+















❦   [Withered:凋零]




站在窗前,寒风凛冽刺骨的刮在脸庞,但烟味丝毫未减,赤井眉头紧锁,嘴里呼出一口又一口烟气,静静想着一天前琴酒发来的那条除掉苏格兰的信息,就在今天凌晨四点左右让那位该死的卧底葬身在一片火海中。


苏格兰也是卧底?赤井秀一不愿一位优秀的警员再一次死在自己的手里,尽管是迫不得已的,但在他加入这该死的组织后,他已经开枪除掉了无数的警员生命


“该死!”


手里的烟已经被捏的不成形态,烦躁油然而生,为什么偏偏是他,偏偏是他苏格兰,为什么不是其他人,杀了他,波本会更加厌恶自己吧?


Scotch是卧底,那波本会不会也和我们一样,站在组织的对立面?


情绪又一次因为一个人而失控了,这不是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应该有的问题,但,他真的又一次飘向了远方……









“格兰君!你的厨艺绝了!”


赤井从未在波本脸上见到真正的笑容,笑容可以扮演,也可以掩饰,但,波本从未掩饰过对Scotch的笑容,不同于以往的笑容,而是一次次真正的笑,眼睛里似乎都闪着欣喜与欢乐,波本在苏格兰身边没有以往的警惕,没有不安,只是快乐的笑,但在,在他赤井秀一面前,不免露出挑衅的眼神以及冷语相对


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对波本这么重视的,从波本发自内心的笑,从波本从未在他人面前露出的软弱,从他像小猫咪一样炸毛的叫,从他一次次的化险为夷,还是,那一次,波本照顾受伤的自己………


但,波本似乎对他只有厌恶,挑衅,不爽,怎么可以会像自己一样有这样的想法

他些嫉妒苏格兰,他是波本最信任的人,是可以让他放下伪装的人,是值得他将后背交出的人,波本会拥抱他,会关照他,会和他开玩笑,会和他聊聊,会做不可能对赤井做出的一切事情……


如果波本知道自己去追杀苏格兰,一定会更憎恨自己吧?


赤井他知道,他们的身份,他们的性格,他们永远都不可能相交在一起的……


那就将这场见不得光的感情埋藏在他的灵魂深处



















❦   【Decomposition:腐烂】




“砰!”


随着脚步声的不断靠近,来人终是看到了被鲜血染红的苏格兰,他似乎像一株绽放生命的红玫瑰,好贵,却有些悲凉,安室透觉得心脏都慢了一拍,他强忍着眼泪没有留下来,听着赤井秀一那一句令他差点崩溃的话


“对叛徒,就应该回以制裁,是这样没错吧”


安室透永远都不会忘记赤井秀一的这句话,这个语气,这个动作


他低下头,让自己的神情被视线盲区遮挡,他有些失控地靠近苏格兰,胸口似乎被玫瑰的艳丽所染红,他似乎只是睡着了,但胸口的那部手机却有着一个被子弹穿过的弹孔,被鲜血浸染


安室透真的有些忍不住了,他真想现在就崩了身后的赤井,但他不能,不能因为自己的私事而被发现


他强装镇定的站起身,语气似乎没变,表情似乎也没有变,但赤井却还是察觉到了安室透隐藏在眼眸中的那股冷淡和恨


“先走了”


安室透就像往常一样的转过身,就像他们在同一个房子里,向他们打招呼一样,但好像不一样了,安室透的语气里有止不住的颤抖


赤井看着安室透颤抖的手和肩膀,却丝毫未察觉到自己的心跳也有跟着这种节奏而跳动


樱花终究散落一地,不见生命,埋藏在了令人厌恶的土壤中……


那天天台上,一颗子弹,似乎击中了三个人……

















❦     【Demystify:揭秘】




白日藏匿了一切负面情绪,亦才在黑夜中,感受恐惧迷惘在耳畔的呻吟,做出一次又一次的赎罪,喝着苏格兰威士忌,脑海中闪过一次又一次被子弹结束生命的景光


“为什么…只留下我一个人了…”


他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句话,双手止不住的颤抖,他做了无数次实验,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结果


“是我,害死的景光!”





他扯着那该死的高领,大声的向他吼叫


“为什么不说啊!为什么…为什么啊!”


他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,双腿一软,直接跪在了赤井秀一的身前,他朝他疯狂吼叫
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,为了看我笑话吗?也什么啊……”


赤井眼眸暗淡,“不是你的错”
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!我是公安,这种事情明眼人都能看出来!”


安室透跪在赤井秀一的身前,那天,是5年以来,他第一次哭……














❦       【Atonement:赎罪】





黑衣组织在第二年冬天被成功歼灭,那天积雪很重,“砰砰砰!”“砰砰砰!”六声枪响贯彻在寒风中,琴酒瞬间中枪倒地,在一滴滴鲜血染红白雪的流逝中,琴酒终于走到了去往地“地狱”的路


“一切都结束了”


时间的消散,伴随着黑衣组织案件的全部归案封锁,春天,仍然如期而至,但令人惊奇的是,每位朋友都收到了赤井秀一的婚礼邀请函,降谷零也不例外


那是一封独写给降谷零的邀请函,与他人红色不同的颜色,是一封金色的邀请函,由赤井秀一亲自写的


赤井今年已有36岁了,那个女孩很漂亮,很优秀,听他们说,这是赤井父亲介绍的,每一个人都说这对新郎新娘“郎才女貌”


没人知道,降谷零收到请帖,收到成为伴郎邀请的那个晚上,他哭了一夜,就像景光走后的那个晚上……













❦  【Leave:离开】





“我愿意”


一声宣告未来的“我愿意”响彻在婚礼台上,那天,他穿的一身黑衣,搭配着白色婚纱,似是朵粲然的白玫瑰被黑色天空遮盖,光彩夺目


“我…也是”


赤井秀一还是说出来这句话,台下每一个人都拍着响亮的掌声,似是对这对新人的赞赏与支持


降谷零的脸色掩埋在茫茫人海中,在听到这轰动的掌声后,退出不该属于他的地方

滴着微微小雨,雨水似乎都有了温度,滑动在脸颊两侧,滴落在水坑里,手机屏幕上,手指滑动








“新婚快乐”

“再见”













❦     【Zero.零】




樱花飘落在那人的肩膀,可他却一直站在,用我看不懂的眼神望着面前的樱花树,我不禁疑惑的问了身边那位看起来面露习以为常的老太太


“赏樱亦怀旧人,终复于此,旧人已逝随花落”

  

那时我听不懂太太的话,但我隐隐明白

  

“故人已逝,赏樱念怀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回到家,我翻阅到了追更小说的最后


一句“任务完成”




另一句“他不在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








  
















“复年为初,花在,人终在”





我来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